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论坛 >> 论坛简报

2019“一带一路”专家座谈交流会简报

来源:本站原创;发表于:2019-11-26;人气指数:639

2019“一带一路”专家座谈交流会简报

‘一带一路’专家座谈交流会”于2019326日下午在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园举行。座谈交流会由中联部研究室主办,广东省新兴经济体研究会与广东工业大学共同承办,围绕“一带一路”建设的重点、难点及未来推进方向等主题展开讨论。中联部研究室栾建章主任、广东工业大学张力副校长致辞。
专家座谈交流会由广东工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教授主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经济贸易研究中心陈万灵教授和会计学院副院长左志刚教授、广东工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副院长黄荣斌副教授做主题报告,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熊启泉、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董佺、暨南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张珺、广州航海学院海运学院副教授张敏作专题发言。

广东省作为全国改革开放先行区、全国经济发展重要引擎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一带一路建设的重点区域,是国家重大战略密集叠加的地区,巨大的经济增长机遇与风险互相交织。通过一带一路专家座谈交流会,研讨如何加强和巩固一带一路建设合作重点,深入讨论一带一路建设中的难点,坚持合作共赢的理念。同时,探讨研究一带一路建设未来的推进方向,推动一带一路建设行稳致远。本次研讨会以问题为导向,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会期半天,共计12位代表参会。


上一页 当前第1页 总共第3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