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中心 >> 媒体报道

泰国东北部成品油项目完成整体移交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发表于:2023-05-28;人气指数:271

泰国东北部成品油项目完成整体移交

       人民网曼谷5月27日电 (记者孙广勇)5月25日,随着最后一张首站、末站移交证书的发放,标志着中石油管道局泰国东北部成品油项目全线完成整体移交。作为泰国20余年来规划的、仅有的两条成品油主干线之一,其包括一条新的成品油管道及配套的高压泵站、11座远控阀室和大型罐区终端。起点位于北标府,途经5个府,终于孔敬府,管线全长342公里。

       中石油管道局项目部在面临严峻疫情,以及泰国东北部百年一遇洪水的多重考验下,克服种种困难,力推中国制造,首次在泰国油气管道上使用国产板材;首次在泰国长输管道中使用18米长钢管;首次在泰国使用“倒装法”进行储罐安装。占地460亩的末站罐区共20座储罐、回填量超60万方,项目安全人工时超1100万,从融资落地到项目建成仅用时18个月,比传统的融资项目工期节省将近一半。

上一页 当前第1页 总共第383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