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中心 >> 金砖合作发展报道

中国中车与巴西合作伙伴探讨智慧城市建设

来源:本站原创;发表于:2023-03-04;人气指数:673

中国中车与巴西合作伙伴探讨智慧城市建设
2023-03-04 14:08:0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3月3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中国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车长客)3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办中巴智慧城市科技与文化交流会,并为其智慧城市科技与文化交流中心揭牌。

  中国中车企业文化部部长高亢当天在交流会上说,中国中车愿主动对接巴西发展需求,根据不同城市特色、运输需求,量身定制各具特色的高品质产品。

  中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田敏表示,中国和巴西在智慧城市领域拥有广阔合作前景。中车长客成立智慧城市科技与文化交流中心,为中国企业和巴西合作伙伴搭建交流平台,体现双方深入开展务实合作的愿望,将助力双方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质量。

  曾在里约地铁担任执行董事的茹贝托·弗洛雷斯表示,巴西幅员广阔,铁路发展需求迫切,市场潜力巨大。相信中国企业的技术将为巴西铁路发展提供帮助。

  作为中国中车的核心子公司,中车长客已累计向巴西里约热内卢州提供604辆轨道客运车辆,产品和服务赢得里约市民以及到访游客的认可。

上一页 当前第1页 总共第103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