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中心 >> 金砖国家服务贸易数据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广东校友会党支部 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原创;发表于:2019-12-13;人气指数:810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广东校友会党支部
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3日下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友会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校友会驻地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举行。活动由校友会党支部书记霍晓燕主持。校友会监事长、党支部成员杨其标,校友会副秘书长、党支部成员王晓妍,校友会会长、党建监督员蔡春林,名誉会长、党员林宝应,出席了会议。


    霍晓燕书记给全体与会党员以党课的形式,认真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中国经历高速发展后,国家治理体系的建设、制度框架建设是今后发展的重点,即使在领导班子更替,也不会影响社会的稳定、繁荣、健康发展。


    党支部经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达成以下几点共识:

    1.结合其他发展中国家的情况,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了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重要性。很多发展中国家例如印度、孟加拉在追求高速发展的时候,以污染环境为代价,最终以非常高的代价来换回好的环境,走了中国以前发展的曲折之路,因此生态文明建设非常重要。
    2.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同样非常重要,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反腐倡廉,加强党的建设,这样才能增加在人民群众中的凝聚力,从而稳固我们党的执政地位。
    3.关于我国“参与全球治理,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不断做出贡献”,大家也深有体会。在孟加拉、印度、巴基斯坦、非洲多个国家,都有很多中国企业的身影,他们为当地的基础设施建设、当地的经济建设做出了非常大的发展。我们的校友国际化非常高,在积极参与全球治理,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不断做出自己的贡献,值得引以为豪。


    各位校友对于建设好党支部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1.开会地点尽量安排在市中心位置,方便大家前往。
    2.开支部会议,尽量邀请多一些校友会的非在册党员参加,扩大党支部的影响,让更多的党员受教育。
    3.多种形式灵活开展党员学习活动,例如在微信群里面学习和互动。

没有任何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