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中心 >> 金砖国家服务贸易数据

我校召开校友联络员培训会 167名2017届毕业生获聘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发表于:2017-07-07;人气指数:431

我校召开校友联络员培训会 167名2017届毕业生获聘
发布时间:2017/7/6
我校召开校友联络员培训会 167名2017届毕业生获聘

    夏季的惠园,毕业季的各种活动如火如荼。2017年6月28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友总会2017届在校的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培训大会在诚信楼三层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友总会秘书长张瑞、副秘书长苏隆中、缪琦以及校友总会全体工作人员出席培训会,并与联络员们合影留念。
    据悉,经过学院推荐和校友总会遴选,此次校友总会共在2017届毕业生中聘任了167名学生干部担任所在专业或班级的联络员,其中本科112名、硕士研究生51名,博士研究生6名,旨在进一步促进校友工作更加深入、持续、有效地开展。
张瑞秘书长宣读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大学校友总会关于聘任赵赛等167人为2017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并为校友联络员颁发了校友联络员聘书。聘书虽小,意义重大,它承载着母校对校友的关切之情,也凝聚着校友和母校不可分割的情感。

校友总会秘书长张瑞讲话
    张瑞秘书长首先向即将毕业、奔赴工作岗位和继续求学的各位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校友们心系母校,继续积极为母校校友工作贡献力量表示诚挚地感谢。她强调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指出校友工作是学校的一项基础性、长期性和战略性的工作,并高度评价了各学院在完善校友工作机制与体制,创新工作内容与方法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张秘书长表示,构筑学生毕业后与母校良好的联络平台和畅通的沟通渠道,是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不断发展的重要任务,并进一步明确了校友联络员工作职责,并希望各位校友联络员秉承“博学,诚信,求索,笃行”的校训精神,志存高远,自强不息,恪守联络员职责,热心参与校友会活动,积极发挥联络作用,保持信息通畅,做好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工作,积极关注母校发展,宣传母校办学成就,同时注重个人事业发展,快乐生活,并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校友总会副秘书长苏隆中讲话

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缪琦讲话
    此外,校友总会副秘书长苏隆中和缪琦老师也在讲话中指出在座的校友联络员在校期间就是老师和同学最可信赖的人,是贸大今后校友工作最可倚靠的对象,并希望校友联络员能够传承贸大文化、发扬贸大精神。

合影留念

没有任何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