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中心 >> 金砖国家服务贸易数据

2017广东校友会常务理事扩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发表于:2017-08-04;人气指数:1087

2017广东校友会常务理事扩大会
2017年8月4日  图/蔡春林 文/陈梓泳


常务理事会成员合影
    8月4日晚,广东省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友在威珀斯酒店悦苑酒家举行2017广东校友会常务理事会。

    本次会议由会长蔡春林主持,广东校友会荣誉会长施建军,广东校友会名誉会长林宝应、罗丙志、中月光,广东校友会会长蔡春林、广东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曹康养、广东校友会副会长罗杰华、陈伟荣、陈炳辉、何元贵、杨其标,广东校友会监事长孙家声、广东校友会理事及常务副秘书长杭凌宇、广东校友会监事黄旻华、广东校友会理事赖远军等15人出席了会议。

校友间交流探讨
    广东工业大学教授蔡春林介绍校友会情况,施建军荣誉会长作了主旨讲话,并与广东校友会的校友一起就校友会下半年活动、年度嘉年华筹办等展开了热烈讨论。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本次活动有利于加强广东校友会与母校的联系以及校友之间的交流和联谊活动,有利于组织校友之间开展有益的社会服务活动,有利于搭建供校友工作和生活的交流平台。

没有任何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