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中心 >> 金砖国家服务贸易数据

贸大广东校友会校友应邀出席2017年中美文化教育论坛暨高校校友联盟

来源:;发表于:2017-12-27;人气指数:725

贸大广东校友会校友应邀出席2017年中美文化教育论坛暨高校校友联盟
文/中月光 图/中月光


    中美文化教育论坛暨中国高校校友联盟年会,于2017年12月23日在中国广州冠盛皇室堡隆重举办。年会现场精彩纷呈,与会人员反应热烈。
    2017年12月23日举办的中美文化教育论坛是中国高校校友联盟的一次盛会,也是来自全国乃至全球各大高校的杰出校友相互交流的一次盛会。本次年会吸引了来自各大高校380多位杰出校友、领导、嘉宾以及19位省部厅级领导出席,其中包括北大、清华、哈佛、斯坦福、中大、中央财大、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高校的校友精英。本次年会以秉承大教育  大文化  大融合的方针,大力弘扬中国六大传统和创新文化理念为主题。在中国高校校友联盟指导下,由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主办,广东地长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广州邦德服装实业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中月光监事会主席主
    贸大广东校友会孙家声、高南林、汪东胜、张荣和、中月光等校友应邀出席。多名将军和19位省部厅级领导莅临指导。大会由中月光监事会主席主持。大会选举:罗杰华任执行主席兼国际贸易委员会主席;汪东胜任执行主席兼进口贸易服务委员会主席;高南林任执行主席兼交通委员会主席;陈耀鹏(厦门贸大校友会会长)任侨务委员会主席;杭凌宇、陈卓然、杨新华(深圳贸大校友会名誉会长)等任理事;罗丙志任首席高级顾问;中月光任监事会主席(二把手)。龚老将军亲自为十一名常委颁奖。

    最后,年会在北京心灵之声艺术团聋哑演艺人表演的《千手观音》精彩节目中圆满落幕。



没有任何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