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中心 >> 金砖国家服务贸易数据

广东校友会隆重举行2017嘉年华

来源:本站原创;发表于:2018-01-08;人气指数:1383

广东校友会隆重举行2017嘉年华
文/陈梓泳 图/贸大广东校友会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广东校友会2017嘉年华于2018年1月6日 18:00-21:00在广东迎宾馆白云楼二楼松林厅隆重举行。母校校友总会副会长赵忠秀副校长、校友总会秘书长张瑞、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缪琦、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冯利老师,深圳校友会会长聂耳祥、副会长崔雪涛,珠海校友会副会长杨晓霞、秘书长胡跃军,浙江大学广东校友会副会长张育、娄永强,西北工业大学广州校友会秘书长戚承权,以及广东校友会会长蔡春林教授等130多名校友与嘉宾参加了这次校友会嘉年华活动。本次活动由会长蔡春林教授亲自主持。

会长蔡春林教授主持
    副校长赵忠秀教授发表了主旨讲话,首先代表母校对2017广东校友会嘉年华及广东校友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致辞中讲到广东是改革开放的最前沿,以及在中国向全球开放及参与世界竞争、创新的过程中有过贸大人的贡献。他还给校友们介绍母校在“双一流”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和成绩,母校的学科建设成就。他在讲话中设想2018年将在广州举行一场研讨活动,把华南地区的校友都聚集在广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一方面我们认真的总结过去的成果、成就,另外一方面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再次出发,推动校友工作再上一个台阶。最后赵校长衷心的祝愿大家新年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新年快乐!

副会长赵忠秀副校长发表主旨讲话
    副校长赵忠秀教授为广东校友会首届南粤优秀校友金奖校友颁发证书和奖杯并合影留念;校友总会秘书长张瑞、广东校友会会长蔡春林为广东校友会首届南粤优秀校友银奖校友颁发证书和奖杯并合影留念;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缪琦为广东校友会首届南粤优秀校友铜奖校友颁发证书和奖杯并合影留念;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赵忠秀为李平、高南林、杨其标、孙家声、杭凌宇、纪芳、孙华妤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赵校长讲话后,中月光老校友为报答母校养育培养之恩特制一面锦旗“桃李满天下校友遍全球”敬赠母校。


中月光老校友为母校赠送锦旗
    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家声向出席活动的全体校友及嘉宾做了2017校友工作及财务收支报告。
    中山校友魏峰自创歌曲《天问》、《大学》并深情歌唱,忆贸大之歌《大学》的歌唱,把在场的各位贸大校友深深吸引,勾起了大家对贸大的美好回忆,再一次把现场的气氛推上高潮,引发掌声无数。

魏峰校友深情演唱
    整个嘉年华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嘉年华母校领导、校友及嘉宾合影

没有任何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