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中心 >> 金砖国家投资数据

继续教育学院与远程教育学院合并成立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发表于:2017-07-04;人气指数:200

继续教育学院与远程教育学院合并成立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04日        编辑: 晨欢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中林)2017年6月29日上午,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成立暨干部任免大会在高远楼118召开。校党委书记蒋庆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忠秀和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黄捷出席大会。新成立的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教职员工共11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黄捷宣读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关于将继续教育学院和远程教育学院合并为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的决定》、《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关于门明等同志任免的通知》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关于曾钢等同志任免的通知》。根据校党委决定,门明任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曾钢任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院长,徐宇航和王元彬任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
    根据会议议程,新成立的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门明,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院长曾钢、副院长徐宇航和王元彬先后发言。他们对于学校将继续教育学院和远程教育学院合并为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并简要回顾了两院的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两院合并是经过慎重考虑后做出的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决策,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于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的关心和重视。新的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将按照循序渐进、平稳过渡的原则,扎实做好两院的实质性合并,不断构建学校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发展的新常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忠秀在讲话中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和远程教育学院合并为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是学校在改革发展中做出的一个慎重决定,两院合并对于学校服务社会、文化传承、改革发展、资源整合以及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具有重大意义。他希望两院合并后,尽快对新学院的十三五规划进行重新梳理整合,同时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尽快形成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充分发挥教职工的聪明才智,努力开拓创新,使新学院健康、稳定、持续地发展,为学校服务社会功能的延伸做出更大的贡献。赵忠秀副校长在讲话中还特别感谢原继续教育学院和原远程教育学院历届领导班子成员。
    校党委书记蒋庆哲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将继续教育学院和远程教育学院合并为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是学校改革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学校非常关心和关注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过去的继续教育学院和远程教育学院在各自领域都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并且形成了很好的社会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学校党委对于两院历届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于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在新起点上的新发展,蒋庆哲书记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尽快完成两院合并过渡期,进入实质性工作,充分调动和整合资源,发挥最大效益;二是尽快开拓新局面,在原来的基础上理清思路、明确定位,完善十三五规划,扎实工作,努力开拓新局面;三是尽快形成干事创业、工作团结的氛围。蒋庆哲强调,要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发挥好表率与带头作用,团结和带领全院广大教职员工,努力建设好、发展好新学院。在新的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建设和发展的过程中,学校党委和学校行政会一直关注并将不遗余力地给予大力支持。

没有任何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