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中心 >> 金砖国家投资数据

校友座谈会庆贺大学生艺术中心十周年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发表于:2017-11-12;人气指数:268

校友座谈会庆贺大学生艺术中心十周年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12日

    校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赵鑫虎 摄影 邢艾巍)11月12日16:00,大学生艺术中心十周年系列活动之校友座谈会在求真楼留学生学习中心召开。往届大艺秘书长代表、艺术团团长参加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大学生艺术中心活动部举办。
    活动现场布置主题鲜明,繁体“兿”字立牌立于会场左侧。首先,主持人欢迎到场观众参加此次校友座谈会并介绍了与会嘉宾。校团委教师杨克玲、校友代表郭宇等五人出席。访谈过程中,各位校友讲述了自己在校的经历,生动再现的事件与幽默风趣的语言引得观众席中不时传出阵阵笑声和掌声。
    接着,嘉宾们就当初选择加入大艺原因、如何协调各部门之间工作、如何平衡工作与学习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郭宇在大学期间成功兼顾了学习、社团活动和兼职,他传授经验道:“大家要牢记三点,学会时间管理、确定自己真正热爱兴趣、直面自己能力不足并提升改正。” 各位嘉宾都表示他们在艺术团获得了极大的收获。在提问环节中,他们还悉心为在场学生们提供了一些学习生活上的建议,给在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校友们在艺术团的锻炼更是影响着他们的未来生活。郭宇在艺术团的组织筹备工作为他以后成为一名薪酬经理打下基础;周梦圆将舞蹈这一爱好应用到工作上,于2014年创立健身品牌并任总经理;黄戈林选择留在母校担任教师,并常常为学校各艺术活动作指导;李蒙供职于某集团战略运营部,将艺术融入日常生活。
    座谈会最后,校友们为大艺十周年献上祝福。伴随着悠扬动听的校歌,主办方向嘉宾赠送礼物并合影留念。
    大学生艺术中心成立十年以来,在艺术团与中心职能部门的协作下,举办了各项精彩纷呈的艺术活动。值此成立十周年之际,大艺特邀多届秘书长及艺术团团长代表出席,在促进在任部长干事和艺术团成员提升业务能力的同时,也让惠园学子充分了解对外经贸大学生艺术团。

没有任何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