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中心 >> 金砖国家物价数据

第二次会员大会会议主持词

来源:本站原创;发表于:2015-08-09;人气指数:1638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广东校友会
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
议  程
(2015年8月9日)
    签到时间与地点:14:00-15:00   广州东方宾馆会展C厅门口
    会议时间与地点:15:00-17:30   广州东方宾馆会展C厅
    合影时间与地点:17:30-18:00   东方宾馆中庭花园
    用餐时间与地点:18:00-22:00   东方宾馆会展B厅
    主持人:1.曹康养(校友会常务副会长) 2.蔡春林(校友会秘书长)

第一节  第二次会员大会
(15:00-17:30)
主持人:曹康养(校友会常务副会长)
尊敬的孙校长、杨副校长、张瑞秘书长,何力副主任,尊敬的各位嘉宾,亲爱的校友们:
    大家下午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广东校友会注册成立一周年庆典大会暨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现在开始,首先,我代表广东校友会对莅临今天会议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各位校友在百忙中抽空出席会议表示诚挚的谢意!下面由我来介绍应邀出席领导与嘉宾他们是:
    1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原校长孙维炎
    2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杨长春
    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张瑞
    4海关总署广东分署副主任何力
    5广东校友会会长、广州南沙澳美发金属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关晓晖
    6广东校友会名誉会长、广东省外经贸委原正厅级副主任伍明光
    7广东校友会名誉会长、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委员会副会长罗丙志
    8上海校友会前任会长、荣誉会长谢君毅
    9深圳校友会原会长聂耳祥
    10厦门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厦门海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耀鹏
    11香港校友会常务理事杜羽
    12广东省直机关老年协会会长吴涌清
    13武警广东支队某师原政委赵燕青
    14广东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广州南沙澳美发金属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曹康养
    15黄埔海关处长林瑧
    16江门市朗天科技照明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彭勃
    17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崔雪涛
    18深圳校友会秘书长黄磊
    19广东校友会副会长、广东省惠东燕岭中学董事长陈伟荣
    20广东校友会副会长蔡晓敏
    21广东瑞特律师事务所律师朱剑波
    22广东校友会副会长罗杰华
    23广东校友会副会长、广州市嘉峰经贸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翁尽昭
    24广东格利玛电器有限公司总裁吴坤强
    25广东校友会副会长、广东恒瑞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其标
    26江门市政协专职常委李平
    27广东校友会监事长、广州钮楷锡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孙家声
    28上海校友会原副秘书长马德强
    29广东省新兴经济体研究会顾问郭伟雄
    30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大会办原副主任中月光
    31广东校友会顾问李水珍
    32厦门大学广东校友会副理事长张海鹰
    3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广东校友会副理事长梅建滨
    34广东海洋大学广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陈海光
    35广东校友会副会长、广东工业大学教授蔡春林
    36广东海洋大学广州校友会副会长陈中汉
    37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广东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邓良平
    38中央财经大学广东校友会执行会长黎同锐
    39大连理工大学广州校友会副理事长陈生
    40兰州大学广州校友会秘书长傅蓉
    41华中科技大学广东校友会副秘书长彭忠民
    42清华美院广东校友会副会长赖斌
    43武汉理工大学广东校友会副秘书长蔡杰
    44华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于凌
    45东南大学广东校友会副秘书长柯子榜
    46澳门南粤集团原总经理陈华中
    47中华广东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朱飞云
    48广东粮油进出口公司原副总经理张玉铭
    49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授吴兴光
    50广东省轻工业进出口(集团)公司原总经理吴兆兴
    51毛体书法家童胜利
    52广东省新兴经济体研究会副秘书长黄智华
    53广东省粤海集团原副总经理韩忠泰
    54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副教授黄英
    55江西粮油食品进出口公司原副总经理赵强
    56广东省市场进出口公司原副总经理苏理宝
    57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会长陈文广
    还有其他领导与嘉宾及各位校友,在此就不一一介绍。欢迎大家!
    下面请关晓晖会长致欢迎词并作2014-2015年度工作报告及下年度工作设想。大家欢迎!
    谢谢关会长详尽图文并茂的工作报告和今后一年的工作设想。下面有请蔡春林秘书长作一年来的校友会财务收支情况说明。大家欢迎。
    谢谢蔡教授的详尽的收支情况说明。亲兄弟明账目,蔡教授的做得账目非常清晰,让出资人安心,让校友们放心!下面利用10分钟时间1请大家大会审议2014-2015年度工作报告及下年度工作计划,请大家翻到南粤校友第11页和第12页进行审议。请有意见的校友,请发表。没有的话,请大家举手表决。好,全体通过。我们进入下个议程。
    请大家把南粤校友翻到第13页,请大家审议“守望互助”毕业生服务行动,刚才关会长今后工作设想里谈到,我们打算以全国首创的毕业生服务行动,提升广东校友会知名度,建设校友会“守望互助”文化。另外,校友会决定设立“南粤优秀校友”评选机制,目的是为了鼓励校友们热心校友工作,支持校友工作,调动校友的活动参与感与积极性,表彰在校友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校友。每年评选一次。希望广大校友积极参与。
    请大家对上述两项决定,大家有没有意见,有意见的,请发表。没有的话,请大家举手表决。好,全体通过。我们进入下个议程。这次会议我们将选举产生名誉会长1名,副会长(常务理事)2名,副秘书长1名。下面请工作人员发放选票。大家都拿到选票了吗?好。请大家看好,全部同意的,只需打一个圈。好,现在大家开始投票,请监票人员到位,从最后一排从左到上来投票,投完票回原座位做好,还要继续开会的。
    投票结束,请工作人员计票,我们这边继续开会。下面有请我们尊敬的孙维炎发表演讲,请大家热烈欢迎!
    非常感谢孙校长热情洋溢的演讲,让我们再次以热烈掌声孙校长对我们培育!
    下面请母校现任副校长杨长春演讲,大家热烈欢迎。
    感谢杨校长对我们工作肯定和殷切希望。再次感谢杨校长!
    下面请母校校友总会秘书长张瑞讲话,大家欢迎!
    感谢张秘书长的介绍和对我们校友会的希望。再次感谢!
    下面有请上海校友会筹备组组长、荣誉会长谢君毅给我做报告,讲讲上海的海派校友工作。大家热烈欢迎!
    谢谢谢老的精神,谢老的精神给我们巨大的力量,我们一定要以谢老为榜样,做好校友工作!
下面请广东高校联盟监事长中月光宣读兄弟校友会贺词,感谢高校联盟的贺词。下面由关晓晖会长接受全国高校联盟的赠品和毛体书法家的书法作品。
    非常感谢!
    好。请工作人员把选举结果拿上来。好。我现在宣读选举结果:何力,全票当选荣誉会长,祝贺!下面请孙维炎校长给何力颁发荣誉证书,请合影。谢谢!
    彭勃,全票当选副会长,祝贺!下面请杨长春副校长给彭勃颁发荣誉证书,请合影。谢谢!
    吴坤强,全票当选副会长,祝贺!下面请杨长春副校长给吴坤强颁发荣誉证书,请合影。谢谢!
    刘滨锐,全票当选副会长,祝贺!下面请杨长春副校长给刘滨锐颁发荣誉证书,请合影。谢谢!
    下面还有一个程序,就是请杨长春副校长给关晓晖会长补发颁发校友工作特殊贡献奖奖杯,请合影。谢谢!
    好。上午的议程已经全部结束,下面请大家移步门口至中庭花园,全体与会者集体合影留念。
    请大家记住,照完相回到隔壁,会展B厅用餐。谢谢!

第二节  庆典晚宴与校友交流活动
 (18:00-22:00)
主持人:蔡春林(校友会秘书长
    1.宣布晚宴与校友交流活动开始,请关晓晖会长致祝酒词
    2.曹康养校友分享校友事业
    3.聂耳祥校友分享校友事业
    4.抽奖活动(抽出三等奖120名)
    奖品由江门朗天照明有限公司赠送的“电脑灯” 1个, 零售价13.8元。
    5.杜羽校友分享校友事业
    6.彭勃校友分享校友事业
    7.抽奖活动(抽出二等奖20名)
    奖品由江门朗天照明有限公司赠送的“艺术小夜灯”1个,价值49元。厦门海唐投资有限公司赠送的“澳洲富美顿葡萄酒”1瓶,价值      元。
    8.吴坤强校友分享校友事业
    9.陈耀鹏校友分享校友事业
    10.抽奖活动(抽出一等奖8名)
    奖品由江门朗天照明有限公司赠送的“零级兰光危害便携充电式笔筒台灯”1个,价值138元。厦门海唐投资有限公司赠送的“澳洲富美顿葡萄酒”1瓶,价值      元。
    11.罗杰华校友分享校友事业
    12.马德强校友分享校友事业
    13.抽奖活动(抽出特等奖2名)
    奖品由江门朗天照明有限公司赠送的“零级蓝光危害高级LED台灯”各1台,价值698元。厦门海唐投资有限公司赠送的“澳洲富美顿葡萄酒”1瓶,价值      元。
    另外,今天参会的所有嘉宾和校友,每人都得到一份礼品。该礼品由广东格利玛电器有限公司赠送的“玻璃泡茶壶”,价值68元。
    抽奖活动结束,请大家开心用餐与交流。

没有任何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