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新闻中心

随着中国经济的恢复增长 外资加快流入

来源:央视网;发表于:2021-03-03;人气指数:248

随着中国经济的恢复增长 外资加快流入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3月03日

  央视网消息:在昨天(3月2日)的国新办发布会上,郭树清还就对外开放、互联网金融监管等热点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去年以来金融系统加大力度减费让利,支持实体经济恢复发展。今年,相关的支持措施是否会延续呢?
  近年来,中国金融领域持续加大对外开放,2018年以来,已批准新设各类外资银行保险机构100多家。郭树清表示,未来还将进一步降低外资准入门槛。
  当前,欧美发达国家金融市场高位运行,而随着中国经济的恢复增长,外资也在加快流入中国,这会不会增加中国金融市场的风险呢?
  郭树清还表示,鼓励互联网平台参与金融业务,特别是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数字信贷等创新服务等。但只要是金融业务,就要符合统一的监管规则。

上一页 当前第1页 总共第390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