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新闻中心

蔡春林教授出席第十六届WTO与中国学术年会

来源:本站原创;发表于:2017-11-13;人气指数:512

蔡春林教授出席第十六届WTO与中国学术年会
2017-11-12 文|陈梓泳
    2017年11月12日,中国入世16周年之际,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和国际贸易与可持续发展中心主办的“第十六届WTO与中国学术年会”在京举行。2017年是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16周年,回顾入世16年卓越成就,中国已成为世界经济及全球贸易治理的主导力量。然而展望未来,调整依然巨大。许多国家逆全球化和保护主义势力抬头,当今世界仍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WTO研究院院长屠新泉出席年会并主持,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王稼琼、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会长孙振宇出席年会并讲话。
    本次年会主要分三大节演讲,第一节:十九大后的中国对外开放新时代;第二节:特朗普总统访华后的中美经贸关系前景;第三节:WTO在遏制贸易保护主义中的作用。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隆国强、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副会长王成安、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社科院经济所原所长裴长洪、美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贸易参赞James Green、瑞士圣加仑大学商学院Simon Evenett教授、广东工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蔡春林教授等众多专家学者与会,来自政府、国际组织、学术界和商界的海内外各界人士近200多位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

上一页 当前第1页 总共第391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