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新闻中心

2018非洲论坛在埃及沙姆沙伊赫举行

来源:新华网;发表于:2018-12-10;人气指数:434

2018非洲论坛在埃及沙姆沙伊赫举行
2018-12-09 13:02 新华网



     新华社埃及沙姆沙伊赫12月9日电(记者李碧念 于涛)2018非洲论坛8日在埃及海滨城市沙姆沙伊赫举行,埃及总统塞西和来自非洲国家的超过3000名政要及企业家参加了为期两天的论坛。

    塞西在当天举行的开幕式上呼吁青年企业家将发展理念变成现实,并宣布埃及将成立第一个国家级创业中心,以支持初创公司和培养青年企业家,预计未来三年将在数字技术领域培训1万名人才。
    塞西说:“全球经济面临的挑战要求我们必须支持非洲的青年企业家,他们是非洲大陆最重要的财富。”
    本次论坛以打造非洲市场为主题,包括“青年企业家日”“女性赋权”“领导人论坛”等多个分论坛。论坛还邀请了非洲知名企业家参加圆桌会议,与非洲国家领导人共同探讨解决投资遇到的问题。
责任编辑: 李志强

上一页 当前第1页 总共第391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