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通知公告

2018广东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广东工业大学专场研讨会的 通 知

来源:;发表于:2018-10-15;人气指数:568

2018广东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广东工业大学专场研讨会的
通   知

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由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广东省新兴经济体研究会、广东工业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广州市技术创新与经济转型研究中心、广东工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承办的2018广东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专场研讨会将于2018年10月16日下午龙洞校区(行政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专场研讨会是2018广东社会科学学术年会的十二个分会之一,以“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紧扣新时代发展的脉搏,旨在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背景下广东省的发展形势与机遇进行深入的分析和研究,总结广东改革开放成就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贡献,分析广东在改革与开放两方面的先行者优势与挑战,并从制度层面系统探讨广东全面构建对外开放新体制,探讨广东参与“一带一路”与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实践,也是广东在新时代新背景下的新机遇。
    会议时间:2018年10月16日 下午
    签到时间:14:00-14:15
    会议时间:14:15-18:00
    会议地点: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行政楼二楼)学术报告厅

    欢迎学术年会我省投稿录用作者、广东工业大学教师代表、相关学院的广大教职员工、研究生与本科生及广东省新兴经济体研究会会员等参加会议。
    特此通知。


广东省新兴经济体研究会
2018年10月15日

上一页 当前第1页 总共第12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