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中心 >> 媒体报道

世界银行行长:许多新兴经济体的GDP将在22年达到疫情前的水平

来源:网易新闻;发表于:2021-10-12;人气指数:1397

华盛顿特区[美国],10月12日(ANI/Sputnik):世界银行行长大卫R.马尔帕斯(David R.Malpass)周一表示,许多新兴经济体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将在明年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而年的人均收入水平将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恢复。

“许多新兴经济体和发展中经济体明年的国内生产总值将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但人均收入要达到2019年的水平还需要更多的时间。许多国家的复苏速度更慢,而且充满了复杂的挑战。”这家金融机构的总裁在世界银行的一次专门讨论大流行后发展中国家经济增长的活动中说。

欧洲和中亚的许多新兴经济体和发展中国家在2021年出现了反弹,预计2021年这些国家的区域经济增长率将达到5.5%,超过了世界银行最新一期经济更新的预测。

发展中市场受到这一流行病的经济冲击,其中一些市场的增长率大幅下降。然而,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称,像中国和阿联酋这样的新兴经济体,在流感大流行初期就设法控制住了病毒的大规模传播,但它们的复苏速度却越来越快。

上一页 当前第1页 总共第384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