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中心 >> 媒体报道

南航在泰国曼谷举办航线产品推介会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发表于:2023-03-17;人气指数:509

南航在泰国曼谷举办航线产品推介会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公使衔参赞王立平在活动中发言。人民网 冷江涛摄
       人民网曼谷3月16日电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16日晚在泰国曼谷举办2023夏秋季南航“新启程 新篇章”航线产品推介会。
       推介会上,南航曼谷营业部总经理赵阳介绍了南航夏秋季航班计划:素万纳普机场争取飞齐每天一班曼谷-广州,廊曼机场每天两班曼谷-广州(中午和傍晚各一班),廊曼机场每周三班曼谷-深圳。南航在曼谷开启了两场运行模式。此外,南航承运普吉-广州每天一班,清迈-广州先恢复至每周三班。
       3月15日,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恢复受理赴华旅游签证申请,中泰之间的人员往来日益频繁,航空业积极复苏。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公使衔参赞王立平表示,这是疫情后南航泰国首次举办线下航线产品推介会,意味着泰国经济的复苏、泰国旅游市场的同期繁荣。(实习生冷江涛)

上一页 当前第1页 总共第383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