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伙伴 >> 合作伙伴

广州市和丰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原创;发表于:2015-10-30;人气指数:6454

广州市和丰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简介

    广州市和丰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在广州市从化区成立,注册资金16800万元,是一家致力于打造一座国际化、信息化的绿色生态、文化、教育、休闲、养生、医疗、保健于一体的民营养老企业。
公司经营范围
    一般性经营项目:企业自有资金投资;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酒店管理;餐饮管理;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园林绿化工程服务;室内装饰、设计;建筑物电力系统安装;建筑物自来水系统安装服务;建筑物排水系统安装服务;建筑物清洁服务;教育咨询服务;商品批发贸易(许可审批类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贸易(许可审批类商品除外)。许可经营项目:疗养院;护理机构服务;老年人、残疾人养护服务。
    公司所投资的“广州从化凤凰颐养健康医疗综合体”项目,是2010年从化市委、市政府在香港招商签约的六大项目之一,是2013年广州市重点推介项目,从化市2014年重点建设项目,广州市2015年重点建设项目及广东省2015年重点建设项目。
    企业发展战略
企业秉承“取之社会,回馈社会”的理念,结合国家政策以及社会的需要,以国际科学养生、文化教育、医疗服务、健康养护服务为核心业务,以老年学科研究、医护教育为技术和人才支撑,以国际化、集团化、标准化、信息化为运营模式,以不断创新和资源整合为发展动力,全面建设一个涵盖医疗服务、健康养护、老年养生科研、文化教育、与文化交流、健康管理、健康保险、养老地产等诸多业务领域,面向国际、面向未来的养生健康产业综合运营商。并最终实现“以养生服务提升人民健康,以健康生活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愿景。最终实现中国一流,国际品牌。
    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
    百善孝为先,弘扬中华“孝”文化传统理念,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
    企业文化:“孝”;
    立业之本:“诚”;
    经营理念:“品牌保姆”;
    服务标准:“不是儿女,胜似儿女”;
    经营思想:“高品质,而非高消费”;
    盈利模式:“以孝心换效益”;
    利润等式:“利润=认可=孝+诚”(客户认可=孝心+诚意);
    服务宗旨:“上为国家分忧,下为群众解愁”、“帮政府排难,替子女行孝”;
    经营目标:“让老年朋友‘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社会责任:“实现和谐社会、幸福中国”。

上一页 当前第1页 总共第2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