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中心 >> 金砖国家服务贸易数据

广东校友会举行常务理事会2018年第一次扩大会议

来源:广东校友会;发表于:2018-08-26;人气指数:1200


广东校友会举行常务理事会2018年第一次扩大会议
2018年8月26日,广东校友会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广东校友会2018年8月25日在广州白云宾馆3楼白云厅举行2018年度第一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校友会名誉会长林宝应、中月光,现任会长蔡春林以及在广州的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出席了会议,会议邀请常务副秘书长和部分校友列席了会议,参会人员共计20人。


    会议对今年以来校友会工作进行了回顾,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校友会今后工作征求改进建议。会议就2018年校友会迎新工作进行了部署,商定在9月中旬在广州举行迎新活动,热诚欢迎2018年毕业赴广东省工作的校友积极报名参加(微信号:CCL1278)。同时,就校友会2018年会(嘉年华)提出初步意见,暂定12月上旬进行,并就活动地点,特别是活动形式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为了响应上级主管单位的要求,会议商讨了成立党支部事宜,决定筹备组,以便推进相关工作。最后,会议还就校友关心的其他事项进行了较长时间的探讨,促进了相互沟通和理解,取得了较为一致的看法。


    地方校友会工作需要创新,创新的源泉是新校友的不断加盟。广东校友会正在挖掘和培育新校友,用心去工作。

没有任何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