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中心 >> 金砖国家服务贸易数据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广东校友会举办欢迎新校友晚宴

来源:本站原创;发表于:2018-09-15;人气指数:1237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广东校友会
举办欢迎新校友晚宴
图/李颖鹏  张义锋   文/孙家声


    2018年9月15日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广东校友会在广州富雍酒家举办了迎接2018年新校友晚宴,大家因为有同样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习的经历,而欢聚一堂。广东校友会举办欢迎新校友活动还是首次。

    早在一个月之前,母校校友总会就推荐了很多新校友,并让他们与广东校友会取得了联系。广东校友会也主动通过各种渠道收集新校友信息,并邀请他们加入了广东校友会微信群。


    这次欢迎新校友晚宴,充分尊重新校友意愿,以新校友喜欢的方式进行。外语学院德语系2018届郑卓颖校友,联系了很多新校友,并建立了广东校友会微信第二群,还成立了筹备小组,从选择餐厅,布置会场,制定会议程序等,全部由新校友商议决定。郑卓颖校友为筹备欢迎新校友活动,做了大量工作,显示出很强的组织能力和才华。

    一些深圳珠海的新校友特意驱车来广州参加这次活动。为了欢迎新校友,广东校友会还邀请了一些资深校友参加。

    晚宴以圆桌式中餐形式开始,广东校友会蔡春林会长致欢迎词,每位校友先后做了自我介绍,并讲了感受和希望。

    新校友人才辈出,有人擅长演奏长号,有人擅长演奏小提琴,有人擅长演奏萨克斯风,有擅长演奏钢琴,有人擅长声乐,有人擅长舞蹈。还有人擅长踢足球等。在以后的大型校友活动中,会一睹他们的风采。以新校友为依托,以后可以开展各种活动。

    之后又举办了酒会,校友之间进行了自由交流,晚宴自始至终洋溢着热情友好的气氛。


    广东校友会愿意为新校友解决生活和工作当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并积极支持校友自发地组织各种活动。




    广东校友会以后每年都要举办迎接新校友的活动,使之成为惯例。

没有任何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