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中心 >> 金砖国家服务贸易数据

广东校友会举办2018年度嘉年华

来源:本站原创;发表于:2018-12-03;人气指数:1313

广东校友会举办2018年度嘉年华

    2018年12月1日晚,在广州东方宾馆东方厅,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广东校友会成功举办了2018年度嘉年华。校长王稼琼教授、前任校长施建军教授,校长办公室主任孟令东,校友总会副会长叶文楼、秘书长孟源、副秘书长缪琦,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崔雪涛、珠海校友会副会长杨晓霞,广东校友会理事会各成员何力、林宝应、罗丙志、中月光、蔡春林、陈伟荣、陈炳辉、杨其标、罗杰华、翁尽昭、吴坤强、王岗松、高南林、孙家声、杭凌宇等及校友代表共计150多名,共同出席了嘉年华现场活动。

    下午17点30分,校友们陆续签到入场,参与餐前酒会自由交流,与定制“贸大墙”合影留念。

校友签到                                        餐前酒会

餐前酒会                               “贸大墙”校友合影

“贸大墙”校友合影
    晚上18:30分,餐前酒会结束,转入主会场,首先由校长王稼琼、前任校长施建军及广东校友会会长蔡春林分别发表致辞。
    王稼琼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回顾了母校进入双一流大学建设以来取得成就,在软科排名中2018年获得中国最好大学排名财经类院校第一名,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入选4个A类学科,学校增设了政治学和外语学博士点,获得7项共获得国家级重大项目等几个方面总结了贸大2018年取得的成绩,同时肯定了校友会对于母校发展的重要性,并祝愿贸大广东校友会越办越好。
    施建军老校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于母校今年来取得成绩的骄傲和祝贺,对广东校友们的想念,以及希望广东校友会越办越好的祝福。


王稼琼校长致辞                                施建军老校长致辞
    蔡春林会长从十个方面对广东校友会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包括参访校友企业、出席兄弟校友会活动、校友骨干培训、承担母校王林生教授书稿整理和编辑、举办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举办新校友迎新、筹备2018年会、参与承办2018新兴经济体论坛及金砖国家智库国际研讨会、校友会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建设,财务管理等。蔡春林会长表示:“贸大广东校友会在母校领导的指导下,始终致力于为校友搭建交流平台,逐渐为广大校友所知和认可,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校友积极参与校友会各类有意活动。”


    蔡春林会长致辞(左图),主持人(右图,左起:崔华彦、郑卓颖)
    2016届外语学院郑卓颖、2016届英语学院崔华彦共同主持了这次嘉年华活动,广大校友积极参与节目表演,与会的150多名新老校友欢聚一堂,整场晚会始终欢歌笑语不断,其乐融融。

    1998届海关管理系魏峰校友自创毕业二十年纪念歌曲《我们二十年》(左图),2018届国际商学院校友卢玉舒萨克斯风演奏(右图)

    2016届金融学院校友黄家驹演唱歌曲《欢颜》(左图),1983届国贸校友汤杰军中英文诗朗诵《再别康桥》(右图)
    在节目表演中,嘉年华活动还穿插了贸大知识趣味问答、摇一摇比手速、校长抽奖等礼品环节,相关奖品分别由2002届国贸系校友陈荣伟,2000届国际商学院校友王卫,2008届国际贸易学博士校友彭渤、2002届国贸系校友校友吴坤强、1992届金融系校友陈雄斌、1999届国贸罗杰华及广东省新兴经济体研究会赞助。


    赞助校友及获奖校友合影(左图),嘉年华现场剪影(右图)

没有任何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