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中心 >> 金砖国家服务贸易数据

王稼琼校长一行赴深圳看望深港两地校友

来源:贸大校友总会;发表于:2019-01-13;人气指数:879

王稼琼校长一行赴深圳看望深港两地校友
贸大校友总会
    12月28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校友总会会长王稼琼一行专程赴深圳看望我校校董、杰出校友陈红天博士并座谈。王稼琼校长首先向陈红天校友表达了母校的问候,感谢他在2018年对学校的慷慨捐赠,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提供了大力的支持,希望他在新的一年能够一切顺利,身体健康,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陈红天校友也表示,特别感谢母校多年来的培养与爱护,一定会继续支持母校的发展,支持校友们的事业发展。
    12月29日,深圳、香港两地举办部分校友联谊会,王稼琼校长出席并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深港两地校友送去新年问候,并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特别感谢广大海内外贸大校友对母校的关注与支持,母校的发展将是校友们坚实的后盾,希望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
    陪同看望还有校友总会副会长叶文楼、法学院院长石静霞、校友总会秘书长孟源、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缪琦、校长办公室高磊。

没有任何相关资料